泰好味 / 泰式芒果沙拉&海鮮咖哩

終於放暑假了~緊接著是馬不停蹄的實習,不過我還是會持續更新的!

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更新,未來會以更多影片來呈現每道料理

有任何新的影片更新也都會放上來!
也請大家持續鎖定粉絲專頁跟Youtube頻道會有最新最快的更新 🙂
Youtube頻道:Tiny Kitchen Big Surprise  別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唷 😀


泰式料理又來了!繼上次的打拋雞之後,這次做的是泰式芒果沙拉&海鮮咖哩
炎炎夏日來點泰式料理吧!酸酸辣辣的超開胃
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下廚吧~
雖然這個海鮮咖哩不是最正宗的做法,但相對簡單熱量也比較低,味道也很棒,吃起來也很夠味!算是改良簡單版,食材也很容易取得

海鮮咖哩的香草可以選用檸檬葉、香茅等等香氣較重的香料,(我用的是Parsely,本來還有點害怕味道不搭,不過卻意外的合!買不到檸檬葉的可以試試)
辣椒的話用綠辣椒更夠味(我手邊剛好沒有所以影片中用的是紅辣椒)
綠咖哩的主要元素:
香茅、檸檬、薑、蒜、綠辣椒、魚露、椰奶、紅蔥頭
基本上有這幾樣味道就差不多了,快跟著影片一起試試吧 😀


發表留言